浅浅和萝呗终于又被我拉出去祸害了🌝🌝🌝
魔道快闪店打卡,第四次终于成功地进去了的我!!!
感谢冷紫馨小姐姐的远程帮助和攻略(/ω\)

一个很长很长的repo

■p1-3先是食物■

比我想像的好吃一点,不过量的确很感人🌚

云纹抹额外面的慕斯蛋糕口感有点迷,里面有芒果冰,味道还可以,不过冰淇淋化的有点快

云深不知味感觉不是很值,沙拉只有一点点量,凑单的可以买一买

莫家庄和汪叽醉酒我觉得是最好吃的,三文鱼大概是半熟的,牛肉的酱汁和土豆很好吃……虽然基本上都是土豆没多少牛肉_(:з」∠)_

夷陵老祖和锁灵宝盆就是普通的汉堡薯条和炸鸡,味道就普通的味道,量还行比较适合填肚子😂😂😂

饮料我其实一开始只是为了金家的旗子才点的岁华,个人并不是特别想喝这个,但喝下来是四杯里最好喝的,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。随便感觉是草莓咖啡奶油的谜之混合味,避尘就是蓝色阔落,我个人喝不惯

■p4-5店里超帅的小哥哥■

一开始听人说魔道快闪店的小哥哥都很好看我是不信的,但是进去了以后真的越看越好看……_(:з」∠)_

尤其是负责我们这桌的小哥哥(p4右上,左下,p5),全程一直在看着我们,一抬头看他就冲着你笑(/ω\)太好看啦这个小哥哥,而且很有耐心,虽然不给我扯抹额……(怨念xd

还有门口的小哥哥(p4左上),虽然一开始看上去有点严肃凶凶的,还有点怕他(被打),但是看见他逗一个四五岁的小妹妹玩还抱起来陪她拍照,很温柔的那种,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x

■p6内部环境■

想比起外面熙熙攘攘排队挤的不得了,里面简直是人间仙境了

爆美1551

在里面的等座区还有(假的)莲花池和乌篷船

■p7-8战利品repo■

手气爆炸抽到两个蓝二立牌,一个金凌文件夹,浅浅和萝呗抽到了舅舅和金凌

然后浅浅拿舅舅去换了蓝大因为她觉得基佬紫没有蓝色好看……(打她

其实她俩都是来纯·吃的所以就不客气地把她们的杯垫旗子拿走了🌚萝呗把文件夹也给了我

然后我就冲到门口大喊了一句“蓝二立牌在线激情换大小姐有没有人换!”🌚我感受到了很多人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(。)

然后非常顺利地换到了ouo好多姑娘想换不过我只有一个😂不知道自己这算欧还是非了

拿了全员的餐垫去找小哥哥们签了名1551只找到了6位小哥哥,本来想去找门口那个小哥哥签的但是走的时候他好像轮班下班了😳

■p9是自拍就不要太在意了■
■强迫症用来凑九图的而已_(:з」∠)_■

评论
热度 ( 5 )
 

© 宫野小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